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颜值吸晴!科工园红盘迎来交付,海量细节曝光!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一波实景图曝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5-54756649_0.shtml

颜值吸晴!科工园红盘迎来交付,海量细节曝光!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10-15 10:32

九月的最后一天,位于科工园板块的江山荟迎来了盛大交付! 在国庆之前给买房人送上惊喜!

此次交付的是公安编号10、17、20、22-25的7栋楼,小区容积率约1.8,整体为低密住区,采用的是万科物业。此次,江山荟小区的交付实景如何?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0 1

交付实景曝光

近日,我们去实探了这个小区,新亚洲的建筑风格,层次分明的园林景观、超宽楼间距和万科物业等,让我们感到很惊艳。

走进小区内部,有着指示标、红地毯等,弥漫着温馨的氛围,整个交付仪式有着精心安排。

交房过程中细致严谨,工作人员为确保业主顺利办理新房入住手续。

小区主要为新亚洲的建筑风格,1-2层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2层以上则搭配分色真石漆,整体还是比较大气的。

楼栋分布错落有致,有着超宽楼间距。平均楼间距约42米,最大约73米,各楼栋之间不会有阳光遮挡的问题。

小区内绿化面积蛮大的,有着约35%的绿化率,高大的乔木和低矮的灌木相组合,比较有层次感,楼栋之间也基本被绿植填满。

小区内部打造的有多功能运动区,包括网球场、半篮球场等,满足业主不同的运动需求。除此之外,还有着专门的儿童游乐区,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

还有景观连廊,是业主们休闲的好去处。

项目的地下车库,整体看起来也是非常敞亮。

0 2

精装交付

小区采用双入户大堂的设计,宽敞通明的入户空间,使整体生活氛围更显大气。

小区主要为一梯两户,私密性比较强。打开电梯,入户门锁为智能四合一的密码锁,可以指纹、密码、钥匙、刷卡解锁。

户型的得房率普遍较高,得房率高达约85%。精装交付,在装修品牌方面主要有东芝中央空调、蒙娜丽莎的地砖、德国博世地暖系统等,老板燃气灶和油烟机、科勒厨卫洁具、伊瑞尔前端净水……这些都是一线知名品牌,提升生活舒适度。

进入室内,餐客厅一体设计,南向阳台,采光和通透性较佳。

全屋墙纸交付,采用底色的浅色系,十分百搭。

而在细节上,卧室内有着贴心的床头USB插座,方便手机充电。

厨房台面为防水设计,还有着抽拉式水龙等,贴合日常使用,比较人性化。

此外,江山荟小区采用的是万科物业,为业主提供更完备更贴心的物业服务。

0 3

配套方面

江山荟在售小高层住宅房源,销许均价28218-28311元/㎡,户型建筑面积约120、124、140㎡。

精装准现房交付,买房人可以实际参观小区,环境、品质一目了然。

交通方面,江山荟距离宁合高速上桥口很近 ,可以从长江五桥直达河西。除此,项目周围还有着10号线西延线(规划中)、11号线(规划中)、15号线(规划中)三线环绕。

而在商业方面,江山荟项目规划配建约5万方商业,打造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区域型联合商业体。

教育上,最为亮眼的莫过于江山荟小区旁边就是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家门口的学校,步行可达。

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实景图

该小区隔壁有一块规划高中教育用地,前段时间规划已经出炉。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楼A、综合楼B、图书馆、宿舍、食堂、艺体楼、门卫、看台和地下车库等。

高中教育用地规划图

除此,周边还有汉开书院、明道中学,公办行知幼儿园、行知小学、行知中学等,孩子从小在书香氛围中成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付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华企业:首季营收增长18.04%为4.58亿元 净亏损超2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4月二手房交易量环比略降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中冶原总裁张孟星被查!去年曾登福布斯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连续14年披露可持续发展表现 ESG评级水平领先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43
市场
北大旁满分洋房 四叶草神户型来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3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